fbpx

我們擁有著一個信念: 希望自身、身邊人及家人能過著開心快樂的人生。

我們擁有著一個信念: 希望自身、身邊人及家人能過著開心快樂的人生。

可是,有些時候,我們也許因為曾經歷過一些哀傷、不同的情緒及一些難以放開的煩惱,影響著我們與人的相處、對生命的熱情與及過得更快樂。情緒本身是中性的,只是一些心靈塵埃往往阻擋了看清通往快樂人生的道路,令我們變得被腦袋每天的思緒煩惱所牽絆。

藉此, 導師 Joe Wong 透過心理及家族系統排列 ,以活出豐盛與心靈健康的發展前題下, 就實際改善家庭、事業、愛情、金錢、人際關係等方面,定期舉辦不同的心理學與身心靈課程與活動:例如 自我心理了解、家族排列系統、心靈療癒與活化提升等等課程。

基於心理學是門非常實用的學問。在與人相處及溝通上,明白自己及明白別人的溝通模式,透過了解及調整自己的情緒及想法,從而找到自發性及熱情與驅動力。由在培訓機構做課程統籌、執行課程,訓練同事及助教直至今天成為培訓師 的十多年間,建構出的理念主要針對:

1. 讓大眾拿到探索自己,認識自己內在情緒、思想之要門
2. 從新認識及改善伴侶及其他人際關係(家庭,子女,事業,伴侶,朋友)
3. 幫助父母面對各種生命遇到的悲痛,放下羞恥感、罪惡感。

透過這個地方,向大眾提供心理學及家排課程,提供不同的應用角度,幫助大家解決問題,管理自己的情緒,認識自己的性格及想法,面對內心,學會有效溝通的方式等。更藉此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相互提升及成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