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這是一個 Step by step 的線上課程,引領你用最短的路途,利用夢境解答你正在面對的難題。

當人生處於十字路口,夢境往往已暗示了答案。

當人生正處於十字路口,例如:健康出現警號、感情關係出現危機、事業發展停滯或一直重蹈覆轍作出傷害自己的選擇等等...當被問到為什麼會有這些事情發生時,很多人會很簡單回答三個字:這是命。很多人認為命運單純是種基於外在力量的影響,而到底是什麼力量決定了我們的命運?簡單來說,了解你的內在潛意識,便能真正掌控你的人生,改變命運。

心理學家研究指出,我們每天的活動百分之四十以上來自我們的習慣,而信念亦影響著我們判斷事物的態度,例如金錢觀、事業觀、人生觀等。而潛意識是一台超級電腦,它背後影響著我們的習慣、信念、直覺、行為及選擇等之運作,這一切會影響我們無法看事物的真面目,作出最佳的選擇。

生活中有很多例子,人在做選擇的時候,我們認為日常的思想、行為和決策是我們的理性分析,是有意識的決定。而根據心理學的研究發現,不為我們所知的潛意識其實一直左右著我們最終所作的選擇,而人往往因為並未意識到潛意識之影響,所以將結果歸因成外在的命運。

很多人花大量金錢及時間尋找高人指點,希望找到解決問題的捷徑,雖然能解一時之急,但卻無法長久,問題重複發生。

想改寫你的命運,就要先解開潛意識的秘密。

解開潛意識的秘密,讓你徹底了解全部的自己,其中一個最有效的方法就是「解夢」。

夢是我們與潛意識溝通之神秘通道。事實上,有一位高人一直就在你身邊,他就是你自己,透過解讀夢境來進入潛意識,了解當中所蘊藏源源不絕的訊息、將潛意識意識化,從而提升潛能、智慧及創造力,作出豐盛人生之選擇。

解夢是最安全探索潛意識的方式,而且解夢是每個人都能自學的技巧,當你掌握正確解讀夢境的方法及技巧,下定決心持續解夢,將可協助你激發潛意識的能量,打開你過去一直不自知的潛能,並讓你的意識與潛意識最終達到一致,達至現實生活的更加快樂及成功。

《夢解碼》課程

這是一個線上課程,Step by step 引領你用最短的路途,善用內心的力量,運用自己的夢去解決生活中的困擾,提昇全方位的人生向度,讓人生更為豐盛美麗。

學習《夢解碼》課程後,你會學到:

課程助你輕易掌握解夢系統,成功分析各種夢境,將解夢所得之洞見實踐到現實生活當中。

在夢裡深入了解自己

透過夢,我們更了解自己內心世界,察覺生活中被壓抑的真實情感及願望,調解白天無法抒發的壓力及負面情緒。

夢提供創意靈感

最好的點子,常常是在我們的夢境創造出來。夢帶領我們的思緒脫離傳統與例行公事,給予空間創造新的模式,尋找新的答案。

夢是內在指引,教我們趨吉避凶

掌握夢境中所傳遞之訊息,從而找出解決現實工作及生活問題之啟示方法。

惡夢是菩提

只要你能理解夢境的意義,惡夢就是轉化你生命的鑰匙,幫助你打開正向人生新一頁,展開豐盛人生。   

看看上過課程的人怎麼說

Jessica


擴展我的處事能力

夢是比日常生活中更加真實的境像,通過夢境可以更加了解自己真實的內心,去面對平時不敢面對的事物,同時可以多角度和方式去處理事情。導師都很用心和中立態度。

Kenny


更加了解自己真實的內心

了解到夢對生活的影響,夢的意義,夢的好處,啟示及分析方法,從而反思到日常生活的許多不足之處。自身的缺憾和逃避潛藏的問題。

Simon


打破舊有框框

十分感恩遇到Joe,教懂了我不同的方法去尋找夢中的感覺,從而對應現實的人和事,很有效地解讀夢境給予我的啟示,令我可以學懂新的心理技術去幫助我更了解自己不同時候的狀態,所以有更多選擇去面對每天新的挑戰,也可以很好和很快地處理一直舊有的心理困擾。很有系統教導知識,也十分欣賞透過很多互動和練習去學習解讀別人和自己的夢境。

解夢方法,4步驟

此《夢解碼》課程包含影片、圖像、文字及投影片等補充資料授課,成功將解夢系統整理成簡單易明的4大步驟流程,非常適合一些希望透過解夢去改善人生的人使用。

1

創造夢

對大多數人而言,做夢解決問題是可遇不可求的幸運現象,課程第一步教你由被動變成主動,運用「創造夢」去主動求夢。這套經過科學實證的方法簡單易用,即學即用,讓夢成為你解決問題的好幫手。

對於任何困擾、任何疑問、任何自身關心的問題,都可以運用「創造夢」尋求答案。對於解夢初學者,先學習了解自己的創造夢,入門效果更好。

2

回想、記錄夢境

很多人抱怨說,他們無法回想夢的內容,或只是偶爾憶起瑣碎片斷,所以課程第二步將教你如何培養成功記夢的習慣,幫助你強化對夢境細節的回想能力,讓你釐清與捕足夢境的4大要素:場景、事件、感情、人物角色。 依照建議行動,記錄夢境,豐富的夢正等著你去探索。

3

把夢與人生連結起來​

解夢最正面且最重要的功效,就是幫助做夢者找出夢與人生之間的連結,而且協助做夢者找出兩者間的關聯。本課程教你一步一步掌握3個不同的解夢技巧及方法,讓你:


1. 明白夢傳達的訊息;

2. 找到夢境與真實人生之間的關聯;

3. 讓你明白夢要求你做什麼。



4

把你從夢境得到的洞見落實到真實人生

這個課程的解夢系統著重於改變以及個人的成長,整套系統圍繞著一個核心問題:你的夢境在提醒你什麼?本課程第4步教你3個方式將夢境得到的洞見落實到真實人生,作出一個能正向改變你人生的重要變革。

Joe Wong 王立浩

心理學碩士,催眠治療師 (IHNMA國際催眠師、WMECC國際治療師、NGH催眠治療師),多年來一直從事心理學講師及成長培訓導師,開辦各式各樣心理成長、家族系統排列、夢境分析、屋樹人心理繪畫分析、伴侶關係等課程及工作坊,以豐富培訓經驗,開發學員自身潛能、達到自我覺醒及成長。

曾上此課程的人怎麼說

Paul


夢是日常生活當中的反射

在課程中發現到解夢可以用幾個方法去解,同時學到的技巧,幫自己去找出不同的方式去改夢,夢是日常生活當中的反射,夢是最真實的自己,會繼續去用學到的知識去解夢,去了解自己。

Vivian


夢裡帶有無數的密碼

原來我們的夢裡帶有無數的密碼,敘述我們自身的事情,自己想不到的東西,有時候夢裡出現自己都不想給人知道的秘密。

菲菲


解夢幫助釋懷恐懼

解夢可以了解自己更深層的情緒、需求、煩惱,並且解夢了解恐懼,幫助釋懷。

當你完成此課程,你將會掌握到實際的分析解夢技巧,理解到夢境中所代表的不同意義,同時成為自己、朋友及家人的解夢師。

《夢解碼》基本版

網上課程

HK$

​800

  • 終身無限次觀看,按自己程度學習
  • 筆記及投影片課程資料
  • 完成課程可獲由本中心發出之夢解碼課程完成證書
《夢解碼》進階版

網上課程 + 100分鐘視像面談解夢

HK$

​1400

  • 終身無限次觀看,按自己程度學習
  • 筆記及投影片課程資料
  • 100分鐘視像面談,私人解夢實習,精進解夢
  • 完成課程可獲由本中心發出之夢解碼課程完成證書

看看上過課程的人怎麼說

敏儀


夢是反映現實生活

夢中的情緒反映現實生活中某些事件,解出來就悟了。

Kay


從夢中得到啟示

透過解夢知道自己內在的意識,捉住一些開啟示而行動。

世蔚


夢幫助我更了解自己

知道自己的夢點解,和夢境想和自己講咩嘢,更加了解自己。

報名前請先了解,《夢解碼》課程:

1

這是以造夢者為權威的課程

所以我不會告訴你,夢到被人追、鬼怪、空難代表什麼意思,解夢必須根據造夢者當前的處境,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。我採用的解夢法,也不是以詮釋或分析夢為目標,而是要幫助造夢者,從夢境領悟自己的人生現況,並利用這番領悟做出一些改變。

2

這是一門理論與實踐並重之課程

課程內容是精華過去十多年解夢的實戰經驗,配合經歷科學研究之理論所整理出來的 Step by step 課程。

3

這是一個自我成長課程

本課程主要目的是以學習解夢來幫助達到自我成長,走向豐盛人生。

常見問題

課程什麼時候開始?

如另想預約導師作視像解夢實習或提問,有何方法?

我未學過心理學,適合我嗎?

《夢解碼》基本版

網上課程

HK$

800

  • 終身無限次觀看,按自己程度學習
  • 筆記及投影片課程資料
  • 完成課程可獲由本中心發出之夢解碼課程完成證書
《夢解碼》進階版

網上課程 + 100分鐘視像面談

HK$

1400

  • 終身無限次觀看,按自己程度學習
  • 筆記及投影片課程資料
  • 100分鐘視像面談,私人解夢實習,精進解夢
  • 完成課程可獲由本中心發出之夢解碼課程完成證書

領悟夢境,脫胎換骨

透過「夢解碼」助你在最短時間內,讓你成為自己的解夢師,將夢境變成你的無限資源,發揮更大的潛能,透過夢去創造更豐盛既人生。

王立浩培訓 Joe Wong Training

   |     |      |   +852 91413116